九天揽月_

心之所动(已退)

蔡徐坤×你‖你只能扑在我怀里(甜/)

校园男女朋友吃醋向(短打勿上升)

BGM:April  Encounter

――――――――――――――――――

你知道吗?

你就像我小时候最喜欢玩的玩具,

所以别人碰一下我都会觉得在抢。

阳光正好——透过指缝间隙的光芒映入清透明亮的瞳孔,是我对你的确定。


这天,你们在操场上开展体育课的活动,新来实习的老师刚好把你们四条队分成了两组,也恰好把你和蔡徐坤分开了,你踮起脚尖看了看蔡徐坤的方向。

本就蠢蠢欲动的内心――


当他发现你看向他的那一刻,蔡徐坤撇了撇自己的嘴样子可爱至极,但是又有些许无奈,低下头整理着自己手上的护腕。

你低头叹了叹气,心里悄悄想着:

“ww不想跟坤哥分开啊,哎算了就先这样吧!毕竟我也做不了主。”


活动开始了,你们刚刚好偶数完成,而你刚好跟一个男同学一起分组活动,还是两两一组。


因为你和蔡徐坤还没有在班上公开,你也不逊色,在班上也受到过好几次表白了,但是至始至终你只喜欢蔡徐坤,所以也都为了坤拒绝了。


活动开始,大家好好按照老师的要求一一完成准备运动,现在的任务是两两一组打网球。


蔡徐坤的搭档是男生,但是你的搭档却也是男生,你和那位男同学互动的时候有说有笑,蔡徐坤在另一个场地看的心里痒痒,却也止步于同学关系,但不知后面发生了一个比较微妙的场景――


跟你打网球的男同学手劲儿使得太大,一不注意就把网球打出去了,却又刚好掐在了一个石窟的中间,你什么都没想,转身自己兴致勃勃地跑去捡球。


可网球掉落的位置有点高,你捞了半天才拿出来,跟你搭档的男同学以为你拿不到早就跑到你的身后说他来捡好了,可你不服输,说:

“可以可以,我可以捡到!”

“哈哈那你快下来吧!小心一点!”

“嘿!看我拿到了!我下来啦!”

你低头看了一下地面,殊不知下一秒脚底一空:

“啊――”


这种感觉就像从穿破云层坠入地面,不过还好,男生眼疾手快把你紧紧的接在怀里,你在他的胸膛扑了个满怀。


这偶像剧般的场景引来了周围不少同学的注目,蔡徐坤也随势将自己的目光投掷过来――


看向你的方位却发现你摔倒并扑在其他男生的怀里,周围的同学还都在起哄,蔡徐坤瞬间忍不住了,扔下自己手中的球拍就醋意大发的向你的方向大步流星的走去。


你还没有反应过来这几秒发生了什么,就被一个人强行拉走――原来是蔡徐坤啊。


你看着蔡徐坤怒气冲冲的背影,什么话也没说就把你一牵离开同学们的视线向一条空荡的走廊走去,你不明所以……

蔡徐坤终于停下了脚步,下一秒就将右臂抵在你耳后的墙壁上虎视眈眈的看着你,说:

“刚才受伤了么?”


你瞳孔闪烁,目光有些慌乱,这可是蔡徐坤第一次用这么凶的眼神看着你,跟你说话,语气更像是审问,你支支吾吾的回答:

“没没…没有。”


蔡徐坤渐渐靠近你,还提了一下自己嘴角接着询问:

“那你为什么扑在了别的男人怀里?”


你有些小委屈的回答:

“我这不是快摔倒,被人家迅速接住了嘛!而且他也是好心,不然我现在只怕在医务室还能在这儿跟你说话嘛!嗯?嗯?”


蔡徐坤说不过你,犹豫了一下,但是自己又感觉怪怪的,你早就看出来他是吃醋了,现在你站着上风反过来问他:


“怎么了呀?咱坤哥你这是吃醋了?”


蔡徐坤被问住了他松开你,嘴唇撅起转身坐在了台阶上,双手撑着自己的脸眼神放空――


你伸出手轻轻地顺了顺他的头发,像哄小孩一般说:

“好啦好啦!我错啦,我不该逞强跑去捡球,不该不注意让自己摔倒,更不应该扑倒在别的男生怀里,坤坤别生气了好嘛……听话嗷。”


哄了好一会儿,听你说完这些,蔡徐坤心里才舒服了些,前一阵浓浓的醋意也消停了些,他放手一把把你匡在自己怀里,紧紧的盯着你说:

“好,不过也要谢谢他,刚刚替我保护了你。”


你笑了,嘴角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听着身旁的坤坤继续讲着――

“不过以后只能由我保护你,你也只能扑在我的怀里,知道了么?”

“好喔。”


答应之后蔡徐坤才放心,想着:

“这样也好。”


蔡徐坤点了点头确定心意,紧紧地牵住你的手十指相扣起身说:

“好!走!我们藏不住啦!”

“啊?怎么了?”

“出去官宣~因为你只能是我的。”

                                                               End.




评论(7)

热度(3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