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揽月_

心之所动(已退)

可别让我再碰上你(黄明昊×你)【光芜】(1)

《光芜》勿上升/第一章

人设:叛逆少女×调皮公子哥


「你叫穆佳晞,是穆氏的千金,哥哥是毕雯珺和你非亲非故的是重组家庭,因为过往的种种原因导致现在的你性格十分叛逆。」


穆家大门――


毕雯珺比你提前了一刻钟在家门口的骄车上等你,好不容易等你出现,毕雯珺与往常一样满心期待的跟你问好,希望得到你的答复,说:


“佳晞,今天开学第一天高峰期很堵的,我还是开车送你去吧!”


听完你不管不顾地嚼着口香糖从背后一捞戴上头盔,早餐也没吃,就一脚跨上了自己的摩托,一脸冷漠回答他:


“不用了我自己骑车去。”


你边回答边系着头盔,今天感觉手有点不利索你卡带了,毕雯珺看见后就连忙下车准备过来帮你系上,你头偏向一边决绝地说:


“我自己来。”


毕雯珺举起的双手静止在空中,笑容也瞬间凝固愣了愣然后失落的收回手摸了摸自己的后颈苦涩的笑了一下。


今天是你高三开学的第一天,你又决然的拒绝了毕雯珺想送你上学的请求。你熟练的启动你的爱骑,然后迅速的从身后那个另你反感的人的视线里离开。


毕雯珺滞在原地呆呆地看着你义无反顾,不回头的背影,心里又被什么绞了一下。

null眉目紧锁看着你

路上――


眼看终于快到学校了,在通往学校的最后一条大道上堵的水泄不通。


你着急的按着喇叭穿梭在车间的间隙里,好不容易突破重围绿灯就刚好在那一瞬间亮起,你自认倒霉想尽快离开,便开启了极速模式。


马上拐一个弯就到了,你嘴角勾出一个冷静的弧度,脚踩油门却不料一下差点撞上一个黑色的轿车上。


还好你们双方刹车及时,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你被吓的不轻有些气愤的摘下头盔,感到手臂里面有些被擦伤感觉,这个时候车里的司机又刚好探出脑袋说道:


“小妹妹,大早上的,你飚车呢?”


你整理着自己凌乱的发丝眼神犀利的看向斜后方的司机,一脸生人勿近不太好惹的模样,目光也是那样的凛冽,瞪的司机有些欲言又止。


这时,开门下车的是一位举止端庄中年男子,他一步步缓和的向你走来询问情况。你见他态度还不错就没太急眼,你隐忍着右侧布料里传来的阵阵刺痛忍了忍就过去了。

只是你的心情有些变得糟糕,脸色也很暗沉了下去,觉得不动声色的就好了。快要解决的时候车里后座的门突然开了——


“诶?少爷…”


一名身穿迷彩卫衣,发色微棕,侧耳还戴着耳饰感觉跟你差不多大的男生突然开门走下车。


他眼神坚定一步一步走到你的跟前,勾着身子更靠近你一些,不卑不亢又不沾痞气不知道哪儿来的勇气还一脸欠嗖嗖地紧紧盯着你的双眸说:


“不好意思,这位大姐,没事就先散了吧,我还要赶去新学校报到呢!”


“!!!!!!”


你听了心里一惊,一股火就扑的一下直往上蹿到了嗓子眼儿,你急了就口无遮拦的反驳道:


“哪里冒出来的小子敢喊我大姐?

  去你的,我才17岁啊!!”


男生瞪了瞪双眼被你突然语出惊人的语气和凶狠的表情都吓了一跳,不过很快就平复心情接道:


“哟呵,语气还不小呢!不跟你计较了,本少爷忙着去学校呢!再见!”


你毫不退让的站在原地,气鼓鼓地看着他上车的背影大喊道:

“呸!什么再见!再也不见!”


男生按下关窗键,目不斜视的从你眼前离开,你深吸一口气重新戴上头盔跃上坐骑自认倒霉说:

“我去,今儿什么个破运气,都遇上了什么人啊!”


哪里来的公子哥大少爷,不长眼的家伙,

可别再让我碰上你……

null所谓虐妻一时爽

新连载《光芜》正式开始了

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和喜欢噢!谢谢!




评论(15)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