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揽月_

心之所动(已退)

光芜‖连载预告[黄明昊×你]

连载系列正式开启🔛勿上升/


九月夕阳没有夏日炎炎的炙热,橙红的天际逐渐焦灼滚烫带着热烈后蔓延的淡淡忧伤覆着一层秋凉的雾,倒数着却又期待着日渐升出的希望。


初来乍到,街上车水马龙,那次意外的摩擦,命运般碰上了他——


“什么再见!再也不见!”

   …………

“行了行了,你吵死了!”

“嘿!你叫什么名字啊?以后我们可以做朋友啊!”

“闭嘴。”

“…你不怕我吗?”


救命之恩不可忘,她已经受了太多本不该她独自承受的委屈,所以目前我能做的只能是尽我所能去保护这个女孩。


“保护她这件事,以后就交给我吧。”

…………

“她就是一疯子!!”

“我不许你这么说她。”

谢谢…


“看什么看?喜欢上我了吗?”       “别瞎说。”


“听话,女孩子别抽烟,再抽我就耍流氓了!”

“唔…”


“黄明昊…我到底值得你这么用心的喜欢吗?”

“没那么喜欢只是非你不可罢了。”

“那我们在一起吧。”


“如果你有眼睛就别用耳朵去了解我,你真的不相信我了吗…呵,算了。”

“我求你打我也好骂我也好就是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我拿我最后的心动,来赌你的喜欢。

“再爱我一次吧”


“黄明昊,你知道吗?

在所有的道别里,我最喜欢明天见。”


“还有,我怎么舍得你难过,

这一次能不能不要再推开我了。”


“佳晞,我希望你以后的每个夜晚别再郁结哭泣,我希望你今后每一个等待日出的清晨都有我在身边。原谅所有的伤害与不美好,重新开始

所以,在我面前做最真实的自己好吗?”


谢谢你,愿意喜欢一个这么糟糕的我。

就仿佛身处寒冷的冰极之地而你就是那团照亮我的光芒。


世事无常,反而想用力珍惜,看到了太多绝望,反而读懂了希望。可日升日,落潮退潮涨,永远有前路,等待前行的人。


“以后如果想看日出了,都要带上我知道了吗?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乖,一定要等我。”

“嘁,谁要嫁给你啊,自恋狂。”


当你的笑容绽开,

这世界突然填满色彩,

夕阳西下接通电话是你呀。


我将告别曾经,从此挣脱藏身的黑暗——

向你的光里坠落。

null男主黄明昊

null男二毕雯珺

null男三范丞丞


《光芜》校园欺凌系列连载正式启动

  望喜✨

评论(7)

热度(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